黃翠如出嫁 曝爸爸老公感動忍不住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香港藝人黃翠如蕭正楠今年5月在峇厘島補辦婚禮,黃翠如2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婚禮籌備了一個月,連同他們兩人、雙方家人以及伴郎伴娘,只有15個人出席。她說:「我想每個父母都想自己的女兒很正式的嫁出去,所以這個儀式是純碎為了家人。 」

黃翠如表示,父親在婚禮上叮囑蕭正楠好好照顧女兒時感動掉淚,那是她第一次看見父親哭,讓她也忍不住想哭。

她接著說:「蕭正楠忍不住哭,其實他是第一個人哭的,我一見到他,已經在哭,其實我們兩人已經結婚了,我本身覺得很簡單,純碎給家人一個開心的回憶,我沒想過他會哭,我的妹妹也在哭。」

蕭正楠可有公開作出愛的承諾?黃翠如表示:「他每次都說一樣的東西,他每次都說一定要好好照顧我,會聽我的話。」

蕭正楠與黃翠如2018年4月在新西蘭旅行登記結婚,2018年12月在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公佈婚訊。

(責任編輯:聞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