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基輔表演 傳遞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近日,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展示法輪功功法,向當地民衆傳播這一來自東方的傳統修煉方法。

新唐人烏克蘭記者安娜:「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到烏克蘭基輔市中心,展示美好的(法輪功)功法,還有傳統的中國文化。」

法輪功學員 Victoria:「法輪大法秉承古老的道德和傳統規範,就是「真善忍」,這真的是當今社會需要的。」

Victoria修煉法輪功已超過20年了,她表示從中受益良多。

法輪功學員 Victoria:「法輪功幫助我變得耐心、善良、冷靜,能更容易去理解別人的想法。」

這名法輪功學員,名叫亞歷山大,他已經修煉19年了。

法輪功學員 Alexander Grigoriev:「我的健康狀況得到改善,我不那麼容易疲勞了,精力恢復。」

法輪功學員 Solomiya:「我喜歡煉功,那讓我冷靜,讓我變得強壯。」

在此經過的人,紛紛停下來駐足觀看,欣賞表演。

現場觀眾 Lyudmila:「我真的喜歡這場活動,大家在這很友善,這活動很積極。」

現場觀眾 Alisa Sheremetyeva:「這個活動很精彩。(原因是)首先我喜歡東方文化,特別喜歡靜坐。」

新唐人烏克蘭記者安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