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經過檢查,部分波音737 Max和737 NG客機的機翼零件有瑕疵,可能造成零件過早失效,要求波音更換這些零件。有知情人士透露,波音在和零件商會晤時發現有些零件未經熱處理,於是通知FAA進行檢測。

IHS Markit公布5月歐元區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數值僅為47.7,為近6年來新低。經濟學家認為,歐元區的製造業企業正在「勒緊腰帶過日子」,製造業擔心需求進一步下降,庫存和就業機會都在減少,而且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保持收縮狀態。

由於市場擔憂貿易爭端升級會加大全球增長放緩風險以及中共政府的刺激政策可能影響流動性,中國股市在6月第一個交易日微跌。中國國際金融有限公司在一份報告中指出,展望6月,A股表現仍可能受到內部及外部因素的壓力,儘管市場估值已回到歷史低點。

消息人士透露,德國德意志銀行和意大利裕信銀行在內的約10家金融機構,在5月將部分互換交易從倫敦轉移到了法蘭克福。金融機構在英國脫歐的平靜期內,為可能出現的最壞情況做準備。如果英國無協議脫歐,歐洲的銀行將無法保留英國的互換交易。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