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賊夜入串店 偷吃3天才被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3日訊】近日,四川一家串串店老闆偶然發現,有2名年輕男子一連3天在凌晨時,翻窗進入店裡,偷偷煮串串吃,吃完後還將鍋碗洗淨、打掃好衛生。

6月2日,四川南充市伏虎鎮一家串串店老闆敬女士對陸媒記者說,如果不是餐桌上莫名其妙多了一副陌生的眼鏡和一個酒杯,他們不會發現有人深夜偷偷闖進店裡偷吃。

報導稱,5月31日早上9點,這家串串店開門,有員工發現在店內一張桌子上,放著一副陌生的眼鏡,還有一個酒杯。員工一開始還懷疑是客人留下的,但很快就打消了這個猜測:因為晚上店舖打烊時,店員都會打掃店舖,不可能讓一個酒杯和眼鏡留在桌上。

隨後,老闆調取店內監控意外發現,在凌晨時分,竟然有兩名年輕男子闖入店裡,在店裡煮食串串,眼鏡、酒杯,就是他們留下的。

「一看是年輕娃兒,想到如果單單只是一晚上就算了,但沒想到他們已經是『常客』了。」敬女士說,通過監控視頻發現,這兩名小夥子前兩天也進到店裡來偷吃串串,於是就報警了。

根據監控視頻顯示,一連3天,兩名男子在凌晨時分偷偷進入這家串串店,然後熟練地去廚房準備鍋底調料,兩人吃完串串後,還會將竹籤和店內其他空竹籤放在一起,並將鍋碗洗幹淨,把桌子擦幹淨,打掃好地面衛生,盡量不留下任何痕跡,然後翻窗離開。

敬女士說,「我們後來才聽說,他們白天都在網吧上網,一到晚上,就偷偷進我們店裡來吃東西」。從兩人吃串串的數量來看,店舖每晚損失在300元左右。

6月1日凌晨,兩名男子再次翻窗進入店裡,敬女士從監控視頻中看到後通知警方,二人隨後被警方在店裡抓獲。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