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潮不斷 川普促墨國採實際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由於墨西哥在阻止非法移民,從該國越境前往美國的問題上,遲遲不作為,美國即將對墨西哥開徵的5%的關稅。週日,川普發推文表示,墨西哥派遣代表團前來美國,就此事進行協商。川普敦促墨西哥拿出實際行動,阻止非法移民。

近日,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墨西哥不積極解決邊境管控問題,將開始對墨西哥商品課徵關稅。

川普總統於2日推特貼文,表示墨西哥已派遣代表團前來美國,就非法移民和關稅問題進行協商,他希望能看到墨西哥的實際行動,而不是停留在口頭上,否則將透過加徵關稅,施壓墨西哥,同時把工作帶回美國。

他還表示,邊境牆已經在修建中,並希望民主黨人在國家安全問題上多多配合。

週六,14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出席了舊金山舉辦的加州民主黨大會,在這個被喻為民主黨大票倉的加州,抒發政見。他們的移民政策立場普遍與川普相左。此外,民主黨熱門參選人之一的前副總統拜登缺席會議。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