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颶風季節 哈里斯郡提醒民眾防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轉眼已經到了六月,也就是逐漸到了颶風季節,下面我們就一起來關心一下,在颶風季節,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哈里斯郡有425萬人口,2017年的哈維颶風造成當地數百億美元的損失,至今還在恢復中。今年的颶風季節已經開始。國家海洋大氣管理局預測中心發布信息,預計在大西洋,加勒比海和墨西哥灣上,將有9到15個風暴產生,其中4個或5個可能發展為颶風,2到4個可能發展為強大的颶風,風速可達每小時111英里以上。

數據顯示,今年的颶風季節將屬於接近一般正常的颶風季。然而對於城市和居民,遭遇一個強大的颶風,就會造成重大的損失。

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表示,哈里斯郡鄰近海岸的地理位置讓本地更容易受到天氣的影響,哈里斯郡國土安全和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密切監視這些預告的風暴。

事先做好防禦準備是應對任何災難的重要環節。哈里斯郡國土安全和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提醒民眾,每人都需要準備個人,或者家庭緊急事件行動計畫,還有能夠維持一週到十天的食品儲備,包括不易腐爛的食品和水。

* 保險單,身分證件:
放在可密封塑膠袋裡
*簡易醫療急救包
*可攜帶式收音機,電池
*手機,充電器
*處方藥
*睡袋、毯子
*衣物
*個人衛生用具(牙刷、牙膏、肥皂、除體味劑)
*現金、支票本
*寵物物品

他們也建議民眾在房屋保險中,加買洪水保險。更多信息可上網站 www.ReadyHarris.org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