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加盟展 各連鎖商家望拓展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2019年全美最大的國際連鎖加盟展,於週五開始,連續三天在紐約市賈維茲中心舉行。數百間來自世界各國的加盟品牌紛紛參展,希望進一步拓展市場。

今年的「國際加盟展」( International Franchise Expo,簡稱IFE),吸引來自全美50個州、30個國家的400多家廠商參展,是商界互相交流、拓展商機的好機會。

NO-H20是一家愛爾蘭起家的企業,主打不用水就能洗車,更特別的是,只要使用APP就能把洗車服務外送到家。

No-H2O執行長 Emmet O’Brien:「我們遇到對我們感興趣的紐約和新澤西的投資,也有很多國際上對我們有興趣的人士,來自非洲、亞洲、中東,收穫很多。」

大紀元媒體集團也參與了展覽,大紀元媒體集團橫跨全球超過35個國家、21種語種,真實、獨立、傳統的理念吸引不少人駐足了解。

參展的廠商之一,School of Rock是一家跨國的音樂學校,透過讓學生自行組合演出的方式,培養學生學習興趣。

School of Rock執行長 Rob Price:「我們想與同樣有改變世界願景的人聯繫上。」

另外,神韻交響樂也參與了展覽,神韻原創音樂結合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今年9月起,神韻交響樂將在加拿大、台灣和美國各大城市演出。

「國際加盟展」由展會公司MFV主導的國際加盟協會(International Franchise Associate)主辦,期間還將舉辦數十場免費的商業教學講座和研討會。

MFV市場主任 John Erich:「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流機會,如果你想開展自己的事業,這是一個能與其他廠商交流、建立關係的好機會。」

「國際加盟展」將於5月30日至6月1日在紐約市賈維茲中心展出,一般門票為20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