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重返月球計劃 將舉辦研討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美西華人學會科工組會議室舉辦研討會,將有在噴氣推進實驗室(JPL)擔任航天系統經理的劉登凱博士,解說「NASA 於2018 年公布重返月球計畫」等議題,來看報導。

美西華人學會科工組召集人王竹青表示,劉登凱博士是JPL登錄火星重要任務的負責人,主要活動項目包括火星科學實驗等任務。

美西華人學會科工組召集人王竹青:「這個話題是JPL 的劉登凱博士,這次由他來講解重返月球代表的意義是什麼?爲什麼美國在這個時候又要重新返月球?」

同時,劉登凱博士還將講解人類登月的歷史及重返月球的目的。

美西華人學會科工組召集人王竹青 :「1969年阿波羅11號阿姆斯壯是人類首先踏上月球的人,1972年是阿波羅17號成功登月以後就再也沒有人類登陸月球,美國在這個時候,在太空科技方面,繼續保持領先的職位。」

活動當天還有南加州大都會水務局高級工程師王竹青談關於環境保護的相關話題。

(時間: 2019 年 6 月 2 日 星期日 2:00- 4:00 PM
地點: 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