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破獲百萬美元走私毒品 多名華人涉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1日訊】本週四(5/30),聯邦檢察官正式起訴多名涉及從墨西哥走私毒品進入美國的嫌犯,該案件涉及4名華裔嫌犯,繳獲毒品接近五百萬美元,來看報導。

歷經10個月調查,美國司法部下屬的緝毒局偵破了一個專門走私毒品犯罪團伙,並繳獲了超過1,500磅的可卡因(古柯鹼)、冰毒以及芬太尼和海洛因。

當局表示,該團伙的毒品源自南美國家哥倫比亞,從聖地牙哥穿過美墨邊境進入大洛杉磯地區,並從這裡銷往芝加哥、紐約和洛杉磯等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該案件不僅涉及許多西裔毒梟,而且還有四名華裔嫌犯,其中包括一名負責轉移資金的帕薩迪納居民于志強(Zhi Qiang Yu),兩名被指控洗錢的芝加哥居民龔為昌(Wei Chang “Ray” Gong)和紐約法拉盛居民夏嘉澤(Jiaze Xia),還有一名在墨西哥進行洗錢的中國人羅國華(Guohua Luo)。

該案件共涉及17名嫌犯,當局指出,若罪名成立他們將面臨最短10年,最長終身監禁的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