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最近昆明的孫小果案引發關注,有民眾說,沒想到這次孫小果隨著中央掃黑督導組的離開,又是滿血復活,他深感社會黑暗,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

化名「皇甫」的雲南民眾說:作為在昆明生活過的人自然聽說過孫小果,跟吳三桂家的吳應熊一樣。雲南的官場和其它省的沒什麼區別,都一樣黑!有權有勢的官員都不是什麼好貨色!沒想到這次孫小果隨著中央掃黑督導組的離開,又是滿血復活,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從去年起我了解到了貿易戰的真相,但是大陸政府卻要將我們老百姓當做代價來打下去……政府強拆、環境破壞、食藥品安全問題、房價和生活各種收費…多的沒法說,總之我現在認為這個社會越來越黑暗了。

我讀書的時候寫過好幾次入黨申請書。現在聲明退出加過的共青團、少先隊,並聲明作廢入黨積極分子身份。願好人能一生平安,願惡人能得到正義的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