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被關押一年多朱承志終見律師

湖南維權人士朱承志因赴蘇州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北大學生林昭掃墓,而被關押一年多,5月29號,家屬委託的律師終於在蘇州第一看守所會見了他。據說他在看守所精神狀態尚好,案件已經進入「審查起訴階段」。

湖南維權人士被警方逼迫遷走戶口

湖南衡陽維權人士邵鳳平,因參與維權活動,並創辦微信維權群,多次遭警方阻擾擺攤做生意。5月29號,多名警察又到邵家騷擾、威脅,逼迫她把戶口遷走,同時,警察還帶了5個人到邵鳳平的娘家騷擾、威脅她的母親。

南通港口集團員工集體抗議改制費不公

江蘇南通港口集團因公司搬遷和改制費不公等問題,引發員工不滿,5月28號,員工聚集在港口大廈門口,集體抗議

湘潭大學食堂員工拉橫幅討薪

湘潭大學南苑食堂拖欠員工工資,5月28號一些員工在校園拉橫幅抗議,討要血汗錢。爆料網友質疑,難道高校也資金週轉不開,要拖欠工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