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芳:極權專制與信仰自由

明慧網五月二十日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儘管朝鮮當局已經發起迫害,但法輪功正在朝鮮首都平壤傳播。自由亞洲電台(RFA)五月十七日報導,法輪功於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傳出。在隨後的七年中成為國內外發展最快的修煉功法。一九九九年時任中共頭目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被從家中拖走,關進拘留所。

在海外,法輪功繼續蓬勃發展。法輪功學員經常舉行活動,抗議中共的迫害,並呼籲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所面臨的遭遇。

文章說,朝鮮內部消息人士說,平壤當局已開始迫害法輪功,因為平壤市人口中的法輪功學員數量急劇增加。

「在宣布鎮壓之後,人們突然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之前,法輪功已經在平壤的社會中傳播開來。法輪功在這裏被稱為信仰修煉,結合了打坐和動功,所以現在人們對法輪功非常好奇。」消息人士說。

據消息來源說,在第一輪迫害期間,當局在平壤逮捕了一百名法輪功學員,這個數字遠高於他們的預期。「還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在平壤的其它地區被捕,他們將被判勞教或懲罰。」消息人士補充道。

朝鮮的憲法允許宗教信仰自由,但在其境內不存在真正的信仰自由,所有的教堂和寺廟都是國家經營的。

中國與朝鮮是目前世界上僅存的幾個執行共產主義的國家之一。雖然都在憲法中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權利,但那只是冠冕堂皇的說辭罷了。當人民的信仰與邪惡的共產主義相背離時,其必會露出猙獰的真面目,高舉專制的大棒,來打擊信仰。以此來維護其極權統治。

中國自古以來被稱為「神州」,中華文化薪火相傳,生生不息。在人類文明史上的成就,耀眼奪目。代代英才輩出,群星璀璨。中國人民敬天畏神,「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古代中國的道德維繫在相當高的水準。

共產邪黨肆虐中華以來,以「無神論」摧毀人們心中的正信。伴隨著謊言,暴力,屠殺,使無數生靈塗炭,大好山河滿目瘡痍。中共一九四九年篡政以來,大搞政治運動。「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八九年天安門六四事件」等,更於一九九九年「7.20」開始,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其所作所為違背人性,違背憲法,違背普世價值觀念,其邪惡本性暴露無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已明確指出,它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

法輪功弘傳世界的事實已經證明,無論強權如何打壓,人們心中善良的本性都不能泯滅。他使人為捍衛真理而無懼。願普天下的人都能認清共產邪靈的真面目,拋棄它,共同走向光明的未來!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