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承認手機更新有問題 香港銷量大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美國封殺華為後,華為手機近期出現更新系統後死機,大批用戶湧往香港客戶中心修理。華為星期四承認手機更新出現問題。有香港手機代理店表示,近期華為銷量至少跌一半,二手回收價也狂跌2-3成。

自週三爆出華為手機死機後,華為位於旺角的客戶中心擠滿了人。有受影響客戶不滿華為手機質量差,準備罷用華為。

香港客戶王小姐:「和政治不想連上任何關係,單是手機質量問題來說,維修服務都去過兩次,我覺得本身的硬件都有問題。不講軟件,本身硬件都有問題,所以不會考慮的。」

受美國封殺華為事件影響,有手機店店員表示,近期華為銷量大跌一半。

二手手機店店員王先生:「二手和新機銷量有明顯的下降,可能降一半上下。」

二手回收價也跌了兩、三成。

二手手機店店員王先生:「(P20)這部機沒有出事之前回收價2000-2200元,出了事之後,回收價回落到1400-1500元這個價位。」」

華為事隔一天,終於承認手機更新出現問題,承諾31日前完成維修。

新唐人記者梁珍、黃曉翔、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