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市場分析師報告預測,雖然亞馬遜股價已經不低,但仍屬於「買入」評級的股票,並給出每股2,750美元的目標價格。分析師看好亞馬遜的管理和經銷制度,還認為其數位廣告營收會大幅增長。

2.聯邦存款保險公司表示,美國銀行業季度盈利繼續保持增長。今年第一季美國銀行業的盈利達到670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8.7%。原因是第一季淨利息收入6%的提高,體現出銀行資產品質穩定,問題銀行數量減少。

3.歐洲央行副總裁戴金多斯表示歐洲央行的目標仍然是貨幣政策的正常化,這些任務在過去一年變得更加困難。戴金多斯認為主要的外部風險是貿易關稅,如果貿易爭端加劇,歐元區經濟將因此受損。

4.路透社綜合35家分析機構預測值,預估中國5月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將再次降至49.9,中國製造業可能再次進入收縮狀態。中共政府4,5月份的降費減稅措施,刺激企業在3月提前備貨生產,但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工業生產持續下降。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