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晉級總冠軍賽 林書豪將回灣區比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多倫多猛龍隊首度晉級總冠軍賽,陣中後衛林書豪同樣是生涯第一次進軍總冠軍賽舞台。總冠軍賽第三場,6月5號,林書豪將隨猛龍來灣區,對陣老東家勇士隊

NBA多倫多猛龍隊Toronto Raptors),5月26號淘汰公鹿隊後,林書豪難掩興奮情緒,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了1張自己手捧東區冠軍盃照片。

猛龍1995年成立於加拿大多倫多,是NBA中唯一的非美國球隊。林書豪在東區冠軍戰僅有第二戰、第四戰上場,合計上場5分鐘都沒有得分,但在第二戰有2次助攻的貢獻。

猛龍將於30號在主場迎戰西區冠軍勇士隊,而勇士隊則是林書豪NBA生涯正式效力的第一個隊伍。他在2010-2011年賽季效力於勇士,只是當年隊友還在勇士的僅剩庫里(Stephen Curry)一人了。

NBA總冠軍賽採取七場四勝制,5月30號和6月2號的前兩場首先在多倫多比賽,然後回到勇士的主場,5號和7號比賽兩場。如果還沒有決出勝負,10號再去多倫多,然後13號回勇士主場。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