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揭法輪功受迫害 六四領袖:中國最優秀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美國福克斯新聞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導,在美國持續熱播。六四學運領袖封從德談到中共迫害所有信仰的原因;並讚許法輪功是中國最優秀信仰的代表之一。

中共政權全面迫害各種信仰,讓國際震驚。六四學運領袖封從德說,中共就是為了死保政權。

六四事件親歷者封從德:「它(中共)沒有別的價值,就是它要保權力。只要威脅到它的權力,你看法輪功多麼和平的,大家都是做好人去煉功。朱鎔基的太太、中共的這些政治局常委的太太們,都是在煉法輪功的。(中共)照樣殺的那麼厲害。」

美國主流媒體福克斯新聞5月播出深度調查報導,包括臥底影片,揭露中共勞教所迫害法輪功黑幕。封從德表示,這反映美國兩黨與民間,一致對準中共政權,他同時也看到,美國社會高度讚揚中國傳統文化,區分中共。

六四事件親歷者封從德:「法輪功其實是,中國民間信仰最優秀的代表,之一吧至少。反迫害的反應,也都是非常和平也非常有效。」

封從德回憶,法輪功425上訪事件非常和平,但中共不惜代價鎮壓,法輪功也在反迫害中,傳揚世界。

六四事件親歷者封從德:「(今年)7月20日的話,中共鎮壓法輪功,已經20周年了。法輪功在全世界擴展開來,這個是中共肯定是料想不到的,因為中共是無神論的,它不知道信仰的力量,它以為人都是貪生怕死的。」

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和平揭露中共迫害人類的本質,引發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的三退運動,累計3億3千3百多萬人三退。封從德表示,目前全球大趨勢走向「去共化」,中共解體的一天,必將到來。

六四事件親歷者封從德:「包括(勸)退(出共)黨,我覺得哇,這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從內在,從這個(共產)邪靈的層面、從靈命、從精神的層面,徹底先瓦解中共。我也相信這一天,不會很久,它(中共)就會解體。所以,非常謝謝法輪功的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亮戩、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