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猛龍隊再勝雄鹿 首次打入NBA總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2018-19賽季,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季後賽,唯一的一隻加拿大球隊、多倫多猛龍隊,週六晚以主場100:94,再勝密爾沃基雄鹿隊,拿下年度東區冠軍,歷史性晉級NBA總決賽,並將在下週,與西區冠軍金州勇士隊,展開總冠軍系列賽。

週六晚比賽,科懷•倫納德(Kawhi Leonard)再度打出巨星表現,他得到27分,瘋狂搶下17個籃板球,另外,還入賬7次助攻。

本賽季已經成為NBA最佳球員之一的倫納德在季後賽每場平均得分爲31.4分,成為得分紀錄僅次于邁克爾•喬丹、哈肯•奧拉朱旺,勒布朗•詹姆斯的第六名球員。

本場比賽,猛龍隊(Raptors)除了倫納德,西亞卡姆入賬18分4籃板1斷1帽,小加索爾6分3籃板2助攻,洛瑞17分5籃板8助攻,範弗利特14分2助攻,伊巴卡9分3籃板,鮑威爾9分4籃板。

而NBA頂級球隊的雄鹿隊在明星球員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沒有發揮出最大潜能的情况下一直在掙扎,安特托昆博入賬21分11籃板4助攻2斷3帽。

最終,全場打完,猛龍100-94再勝雄鹿,總比分4-2淘汰對手,猛龍歷史上第一次殺進了NBA總決賽。

大批聚集在多倫多市中心廣場觀看電視直播的觀眾,賽後紛紛湧到街頭繼續慶祝。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