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海域出現濃霧 2貨船相撞4人失蹤

載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日本千葉縣外的太平洋海域上,今(26日)凌晨2時10分,疑發生濃霧,導致一艘運載鋼鐵的千勝丸貨船與另一艘角方丸船隻碰撞事件,千勝丸在撞擊現場沉沒,造成4名船員失蹤。

法新社報導,當地海上保安廳官員川口宏光(Hiromitsu Kawaguchi,音譯)表示:意外發生時海面上有濃霧,「懸掛日本旗幟千勝丸(Senshomaru)似乎在撞擊現場沉沒,海上保安廳船隻救起船長,其他4名日籍船員則下落不明。」,目前出事地點水域已看到油漬。

川口表示,事發時,千勝丸正運載1600噸重的鋼鐵從東日本的鹿島前往大阪。

他說,海上保安廳派遣5艘巡邏船、1架直升機及1支特別搜救小組尋找失蹤船員,另一支特別小組也在控制漏油問題。

排水量499噸的角方丸(Sumihomaru,音譯)的4名船員皆平安無事,目前尚無角方丸受損情況的細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