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華為智能手機將消失?中共全球霸權受重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川普政府對華為的封殺令還在發酵,今天(5月25日)日經新聞報導,華為最大的智能手機集成商、美國在華大型製造企業偉創力代工廠停止向華為生產零部件。報導引述工作人員介紹,公司在前天已經通知,「暫時停止為華為手機和其他器材的生產線作業」。另有多家媒體證實,所有與供應華為相關的生產線全部停工放假,華為的貨車已經把生產線設備和原材料運走了。而據美聯社引述華為匿名員工的消息,華為準備「裁撤」部分員工了。

昨天,多家行業標準制定組織也把華為給踢了出去。SD協會(The SD Association)向證實,已經將華為從會員名單上刪除,這麼做是「遵守美國商務部的命令」。Wi-Fi聯盟也宣布,「暫時限制」華為參與涉及禁令相關領域的活動。此外,制定半導體行業標準的JEDEC組織也在日前表示,華為在5月17日已經自願暫時終止了會員身份,直到美國解除禁令。

有分析師認為,如果美國的禁令持續下去,華為今年的出貨量可能會下降多達24%,華為智能手機可能會從國際市場消失。而有觀點指出,華為在海外遭受重挫,實際就是中共在全球實施經濟霸權的重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