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好的,下面來一起收看一組休斯頓社區簡訊。
1. 貝麗詩醫學美容中心開張
位於I-10邊的貝麗詩醫學美容中心近日開張,由多位專業醫生主持,提供皮膚美容,塑形美體,女性私密健康優化等多種服務,使用多種類型的雷射美容設備,利用高科技現代技術,以非侵入式的方法在短時間內完成身體老化修復。其中一台用於塑身的設備在休斯頓當地只有15台,他們是首批引入該設備的機構之一。

2. 中華老人服務協會舉行第二季度慶生會
中華老人服務中心近日在晚晴老人公寓活動廳舉行第二季度慶生會,邀請著名的心臟專家施惠德講解頭疼病症的健康問題,提醒老年人不要忽視頭疼現象,平時要注意生活方式和鍛鍊。慶生會上還有演唱歌曲,同時也向即將榮調南非的林映佐副處長贈送禮物。

3. 關懷救助協會選舉新會長
休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近日舉行會員大會和新會長選舉。選舉出鄭金蘭出任新會長,陳美芬任副會長,監事有劉秀美,葉宏志和駱健民。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