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發行迷你四輯 成員談世界巡演感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韓國人氣男團NCT 127昨天(24日)於首爾舉行第四張韓文迷你專輯《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發行紀念記者會。成員們除了談及新專輯的概念,不同國籍的成員也分別對於近期的海外巡演發表了感想。

對於新專輯的概念,在玹表示這次的新作帶有「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超人」的涵義在其中,同時也希望能夠透過這次具有正面意義的作品、以充滿活力的舞台演出帶給許多人力量。道英則談及:「與其展現一些與之前不同的樣貌或是做一些較具有大眾性的音樂,我們在讓大家看到我們的特色上下了很多工夫。」

由於NCT 127於4月24日展開「NEO CITY:World Tour-The Origin」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美國各地宣傳,美國芝加哥出身的Johnny也透露,過去在當練習生的時候,他曾和成員開玩笑說要去他家,這次因為美國行程造訪了他的故鄉,也真的帶成員到家裡去,讓他感到很新奇,泰容則表示在芝加哥的那天非常感動。

加拿大出身的Mark也談及,自己回到久違的加拿大,還能在當地演出,讓他覺得既感恩又光榮,且在多倫多及溫哥華的演出也很特別。日本大阪出身的中本悠太則表示他們也造訪了大阪,而他在演唱會時也感受到「NCT 127真好」。

另外,由於NCT 127透過本次的美國巡演行程,陸續參與了《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國》《Strahan & Sara》《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詹姆斯柯登深夜秀》等知名美國節目,帶來了《Superhuman》新歌的同時也為他們增加了海外曝光度,因此成員們也談及了這次活動的感想。

泰容表示:「出道前真的沒有想到能夠這樣(廣泛的在海外)活動,真的只有感謝,非常感謝粉絲們。」道英也談及,透過這些海外活動,「真的實際感受到K-POP的高人氣」。

NCT 127除了昨天參與《Music Bank》並帶來最新主打歌《Superhuman》的演出以外,接下來他們還將陸續參與《Show!音樂中心》《人氣歌謠》等節目進行新曲宣傳。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