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睡車上引擎未熄 汽車旅館4人昏迷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宜蘭羅東鎮一間汽車旅館今(25日)發生一起疑因汽車廢氣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一行4人(3成年人、1小孩)被人發現時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將4人送醫,3人已恢復意識,50歲王姓男子仍在急救中。

中央社報導,宜蘭縣消防局上午6時35分接獲通報,旅館人員表示,50歲王姓男子帶著9歲兒子與蒙古籍22歲和19歲女子一行共4人入住休息,預計上午6時30分退房。2名蒙古籍女子是桃園開南大學的交換生。

不過,旅館人員發現王男等人並未退房,便拿著備用鑰匙前往查看,發現4人已意識昏迷不醒,但還有呼吸心跳。50歲王男在一樓車庫汽車駕駛座,當時汽車仍在發動中,其餘3人則在2樓,1名女子及男孩躺臥在地板,另1名女子則在床上。

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將4人送醫急救,經抽血檢驗後確認為一氧化碳中毒,警消表示,目前2名蒙古籍女子及9歲男孩已恢復意識,50歲王姓男子仍在急救中。醫院則指出,王姓男子目前轉內湖三總高壓氧治療。

警方初步了解,王男今天凌晨帶兒子與2名女員工入住汽車旅館,王男認為與2名女員工共處一室不妥,便待在一樓車庫車上睡覺,兒子則與2名女員工在2樓房間,一行人原本打算休息3小時後再到其他地方遊玩,未料竟發生憾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