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11台法輪功真相 全美各地媒體轉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自本週一,福克斯洛杉磯分台(Fox 11)獨家播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深度調查,《一個姐姐的救贖》之後,全美多個大城市的福克斯電視頻道以及部分主流媒體也紛紛轉載該報導,讓更多美國民眾了解中共對於法輪功的持續殘酷迫害,來看報導。

通過講述多名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福克斯洛杉磯11台用深度報導的形式,揭露了中共勞教所裡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虐待。

在播出後,該調查報導立即引發民眾的強烈關注,並且吸引了其它主流媒體的注意。在隨後的兩天內,該調查報導被紐約、華盛頓DC、舊金山、亞特蘭大、鳳凰城等6家福克斯分台轉載到了各自網站,並且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等主流媒體的網絡頁面。

同時,在臉書等社交媒體上,福克斯的多家分台也轉貼了 這一則報導。有民眾表示,看完報導才知道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近20年,對於殘酷的迫害感到震驚,也有民眾看到勞教所中的血汗工廠後表示,我們現在還在爭論給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是否會影響美國經濟,但其實我們應該斷絕與中共的生意,那些幫助中共(繼續迫害)的人應該感到羞恥。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