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紐約河濱公園雜草難題 山羊組團上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為了解決紐約市河濱公園雜草問題,公園特地請來了山羊,以環保的方式解決雜草難題,一起去看看。
「3、2、1」
隨著倒數聲,饑餓的員工們飛奔上崗。開始了河濱公園雜草清除工作。

紐約河濱公園園長 Dan Garodnick:「山羊每天可以吃掉體重四分之一的食物。對它們就像來吃自助餐。」

24隻山羊在5月21日上崗,為河濱公園解決入侵植物的困擾,如日本野菜、枸杞、艾蒿、英國常春藤、以及對人體有害的毒藤等。

紐約河濱公園園長 Dan Garodnick:「我們的園丁很難去清理,我們想向公眾開放同時種植本地植物,而山羊除草不費吹灰之力。」

雇用山羊,不僅減少了割草機和除蟲劑的使用,而山羊的排泄物也可以肥沃土壤,對環境十分友好。當然也吸引到更多人前來公園和新鄰居互動。

紐約孩童們:「山羊快吃,快吃。」

紐約學生 Gavin Varadhan:「它們好可愛,太可愛了。」

紐約科學老師 Drew Craig:「學生們第一次聽說入侵物種,不知道是什麼,這次就學到了,我們找到綠色又有趣的解決方案,讓山羊在此漫步,還可以給山羊加油。」

山羊主人表示,這些山羊胃口很好,並不挑食,喜歡任何綠色植物,也喜歡攀爬。

山羊主人 Larry Cihanek:「山羊吃草,但最愛葉子,是吃葉子動物,喜歡葉子、荊棘、毒藤,(沒問題嗎)沒有問題。」

山羊們將在圍欄區域工作30天,然後停留幾週給本土植物生長空間,接著會一直工作到8月30日。

此次的綠化項目耗資$45,000,資金通過捐款籌集。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