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大遊行加入反惡法 籲推倒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六四30週年前夕,香港支聯會一如往常的將在本週日(5月26日)發起「六四愛國民主大遊行」,支聯會強調,大遊行將加入「送中引渡惡法」元素,六四燭光悼念集會則以「公義必勝」為主題,呼籲中港民眾一起推倒中共暴政。

香港支聯會將在本週日舉行「六四愛國民主大遊行」,由港島區的灣仔修頓籃球場,遊行到西環的中聯辦抗議。秘書長李卓人強調引渡惡法對香港的迫害,迫在眉睫,將加入反對引渡惡法的元素。

支聯會秘書長李卓人:「終中條例也威脅香港每一個人,今年大家看到氣氛是這樣,大家有個抗爭決心,香港社會也越來越看到要救香港必須先立刻改變中國,改變中國這麼恐怖狀況,所以我們相信今年會特別多人行出來表示態度。」

今年燭光晚會主題為「人民不會忘記,平反六四、公義必勝」。支聯會期待今年晚會人數會破歷年紀錄。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希望大家珍惜這個我覺得是相當偉大的傳統,一個傳統維持了三十年,為被聲的人發聲,被逼洗腦被逼遺忘的人,我們在香港說出人民不會忘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