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政府考慮將海康威視列入黑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法輪功學員王繼成被新密監獄迫害致死

河南省信陽市息縣法輪功學員王繼成,2015年在鄭州新密監獄被迫害致死,至今已經近4年,消息最近才被外界知曉。|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5月22號報導,王繼成是息縣陳棚鄉陳棚村王莊村民,2014年4月被潢川縣國保大隊綁架後, 遭非法判刑,關押到鄭州新密監獄。在獄中,他由於拒絕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遭到多種酷刑折磨。2015年春被迫害至生命垂危,獄方通知家人接回。

出獄後,王繼成一直神志不清,身體經常痙攣,痛苦不堪,2015年9月14號含冤離世,年僅63歲。

美國政府考慮將海康威視列入黑名單

繼上週將華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後,美國政府又準備切斷5家中國視頻監控設備製造公司的技術和零部件供應。

彭博社5月21號報導說,美國正在考慮將海康威視、浙江大華科技有限公司和其它幾家中國公司列入黑名單,禁止它們獲得美國的零部件或軟件。

報導說,川普政府擔心這些中國公司幫助中共政府監控老百姓,並擔心海康威視和大華的設備具有面部識別功能,可用於間諜活動。

在此之前,《紐約時報》也報導說,川普政府正在考慮限制中國生產視頻監控系統的海康威視購買美國技術。

報導說,這是川普政府第一次以參與監控和拘押維吾爾人活動為理由而懲罰中國公司。

廣東陽春非洲豬瘟爆發 死豬遍地

廣東陽春市河西街道最近一個月爆發非洲豬瘟,目前路邊到處是死豬,惡臭難聞。

當地村民表示,豬農不敢讓政府知道死豬數量,因為政府不僅沒有錢賠償,還要豬農出處理費,所以,豬農都趁天黑自行將死豬丟棄在路邊垃圾點。

面對死豬遍地的情況,當地政府沒有出面處理,任由死豬散發惡臭。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