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交通罰單不及時處理 當心吊銷駕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在紐約州開車的人可能對交通罰單習以為常,不過如果忽略不管,後果可能不僅僅是幾十美元的罰金,來看報導。

NBC報導,長島石溪大學一名華裔學生,一次駕車出行被警察攔下後告知,他因沒有支付去年1月的一張交通罰單,而被吊銷駕照,並面臨一項刑事指控,罰金也已經累積到數千美元。

紐約州,司機可以因為受干擾駕駛或被扣點太多而被吊銷駕照,不過長期不繳罰單同樣會面臨被吊銷駕照的處罰。

根據駕駛正義聯盟(Driven by Justice Coalition)本月初發布的報告,在2016年1月到2018年4月期間,紐約州共有170萬張駕照,因罰單債務問題被吊銷。不過其中卻有75%左右的司機仍然在開車。

交通律師向NBC表示,因不繳罰單被吊銷駕照的數量約占總數的三分之二,不少是因為沒有錢支付,而且罰單金額也會隨著天數增加迅速累積。

目前在紐約州議會中已經有一項法案提出,該法案希望通過限制被吊銷駕照的條件、增加出庭提醒次數和允許分期支付罰單等措施,幫助低收入司機解決罰單帶來的麻煩。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