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母親溺童案 兇器「浴缸」為儲物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再來關注紐約華裔母親李林,溺死幼女案的最新進展。週一(5月20日)進入庭審第四周,李林的丈夫鄭祖勝出庭作證,來看詳情。

在週一(5月20日)庭審中,法醫再次出庭,向辯方律師提出的新證據,顯示女童雖然有語言障礙,但行動沒有大問題,不需要物理治療,也因此不會出現在浴盆中無法站立而溺死的情況,堅稱案件為謀殺。

下午李林的丈夫鄭祖勝出庭,表示是李林念及女兒語言發育遲緩,才同時將兒子和女兒一同接到美國。

呈堂照片顯示了,四戶人家共用的浴缸。鄭祖勝說,因浴缸骯臟,加之天氣寒冷,所以專門買了新的儲物箱作為「浴缸」給孩子洗澡用。辯方律師呈堂了溺斃女童的「浴缸」,目視容積大約50升左右,令人驚訝這麼小的儲物盒,也能將2歲多的女童溺斃。

法官告訴陪審團,辯方證人鄭祖勝將連續出庭兩天。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