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環球經濟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股票週一下跌約2.7%﹐至205.36美元﹐是2016年12月以來最低收盤價。週一,該公司定於2025年到期的無抵押債券一度下跌至面值的82.25%,幾乎是2017年8月發售以來的最低水平。這表明投資者越來越懷疑這家汽車生產商的前景。

在上海上市的康美藥業公司週一股票停牌,市場監管機構披露了這家公司財務造價,將現金持有量虛報了40多億美元,該公司將13億美元用於買入自己的股票。該公司此前承認一直在秘密買入自己的股票。

美聯儲副主席克拉里達週一稱,即便美國失業率降至3.6%,勞動力市場可能也不會超越「充分就業」,暗示對潛在通脹基本不擔心。美國5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102.4,為15年高點,4月該指數為97.2。

有報導稱,德意志銀行部分高管曾駁回銀行內部反洗錢專家的建議,阻止了將一些涉及美國總統川普和女婿庫什納所控制實體的交易呈報給政府。德銀週一予以否認:「從來沒有阻止調查人員將潛在可疑活動上報。另外,有關為了消除涉及任何客戶的問題而重新派任或是解僱任何人的說法,是絶對錯誤的。」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