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報告新發現 白宮前顧問弗林早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美國福克斯新聞週五報導,FBI對白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的調查,要早於外界所知的時間。

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的結案報告中,有一部分最新披露出的章節顯示,聯邦調查局對川普(特朗普)白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的調查,要早於外界所知的2016年12月。

2016年12月,也就是川普贏得選舉之後與正式就職之間的時期,弗林與一名俄羅斯駐美大使通電話討論國家事務,此舉被情報界發覺,並展開了對弗林的調查。弗林在2017年年初,因為對此事撒謊而最終導致他被白宮開除。

而弗林也因此成為導致川普被通俄調查的重要原因之一。

穆勒報告中說:弗林在2016年12月之前就已經與俄羅斯駐美大使聯絡,而情報界早已對此立案調查。

川普在週五推文中質疑:如果弗林在2016年12月以前就被調查,為什麼情報界不早告訴我,這樣我就可以換其他人來做我的國家安全顧問。

共和黨質疑對川普的通俄門調查漏洞百出、疑點重重。目前,司法部長巴爾已對通俄門調查的起因,展開調查。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