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爾鐵塔「激光秀」 更顯巴黎浪漫風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週三開始,巴黎著名地標埃菲爾鐵塔,連續三晚以「激光秀」等方式慶祝自己130歲的生日。來欣賞一下。

12分鐘「激光秀」開始,在鼓聲和鐘點聲的背景下,塔身上顯示著1789到1889的數字。埃菲爾鐵塔的建成被認為是代表了此前100年的技術成就。

顯現在鐵塔身上的電波,彰顯著鐵塔的技術功能,除了觀光,它也被用作電視和廣播電台的發射塔。

聲光配合下,鐵塔的激光秀由靜到動,由慢到快,漸漸演變成一場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聽盛宴。

在埃菲爾鐵塔斑斕光輝的映襯下,法國巴黎更顯示出不同平常的浪漫風情!

高度324米的埃菲爾鐵塔,被譽為「鐵夫人」,由巴黎著名建築師古斯塔夫·埃菲爾設計,並於1889年正式開放,平均每年有約700萬遊客造訪鐵塔,130年來,已有3億訪客到此一遊。下一位,是不是該您了呢?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