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台南文化之都 學員齊賀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古語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古人尊師重道的精神,敬師德、學師德和永銘師恩。臺灣是中華傳統文化保存最完整的地方,臺南是人文古蹟豐匯的古都,在300多年的文化薰陶之下,尊師重道的傳統美德,在這裡更是表現無遺。今年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臺南的法輪大法學員要向他們尊敬的師父說聲「謝謝您」。

今年5月13號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每年5月,世界各地法輪功修煉者都會舉辦各種慶祝活動,向民眾傳遞「真、善、忍」的美好,並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恩心意。

臺灣是中華傳統文化保存最完整的地方,臺南是人文古蹟豐匯的古都,也是臺灣最早開發的城市。在300多年的文化薰陶之下,尊師重道的傳統美德,在這裡更是表現無遺。

古語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古人尊師重道的精神,敬師德、學師德和永銘師恩。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臺南的法輪大法學員要向他們尊敬的師父說聲「謝謝您」。

法輪功學員徐女士:「感謝李洪志師父及大法的恩澤,因為我也是大法受益的粒子,所以就出來展現大法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是什麼。」

法輪功弘傳全世界邁入第27年,一本《轉法輪》加上五套功法,改變了許多人的一生。

法輪功學員胡女士:「在沒有修煉法輪功之前,我沒有辦法接受別人改變我的想法,修煉大法後我漸漸有一顆包容的心,在面對顧客的同時,我能用很平和的心來面對。」

身為一名臨床心理師的楊逸芳,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法輪大法,至今已經修煉17年的她深刻體會到,如果人們都能懷著真誠、善良、忍讓的心態,那麼社會也會是祥和美好的。

兒童心理師楊逸芳:「心理師的工作其實壓力很大,我會靠打坐修煉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精神。我會想說,謝謝師父,謝謝他讓我知道生命的意義。」

中醫師藍士哲是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很難想像,眼前樂觀開朗的他,曾經是一名重度的憂鬱症患者。

中醫師藍士哲:「我是一名中醫師,我是在2003年大二寒假時候,媽媽介紹得法的。修煉前我其實有蠻嚴重的憂鬱的傾向和負面的思想,上課都沒有辦法專心注意。真的很慶幸走入大法修煉,我這些負面情緒和憂鬱,就慢慢的淡掉,現在都能用比較正面積極的態度看待事情。」

從事護理工作的李翊綾,從小就喜歡聽媽媽講修煉人的故事。當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更能從中明白做人的道理。她按照法輪大法的法理,認真對待身邊的人事物。

護理師李翊綾:「今天是台南地區慶祝513法輪大法日的活動,我們跟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在513都想要一起來祝福師父生日快樂,讓更多人明白法輪大法好。」

「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都在慶祝,當紐約州參議會全票通過決議案,全體恭賀「2019年5月13日,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之際,遠在地球這一端的臺南古都,法輪功學員也齊聲祝賀「法輪大法好」。

採訪攝影/台南記者站 編輯/黃億美 剪輯/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