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童星捲家變 賈靜雯誇喬喬拍戲「敬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賈靜雯和童星喬喬(于卉喬)在《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母女,喬媽日前癌逝,賈靜雯16日出席時尚活動時,誇讚喬喬工作態度「敬業」,有關個人的家務事,她則表示旁人不方便多說什麼。

藝人賈靜雯5月16日在台北出席時尚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不過喬喬父母間的恩怨最近也被傳得沸沸揚揚,賈靜雯心疼地表示,最重要的是保護小孩,「我還是回到一句話,這是家務事,在這種情況下我不能說什麼,說什麼都會對他們的生活造成影響。我也是媽媽,我也會站在小孩立場去想,這時候有任何聲音,都會對她(喬喬)的成長造成影響。」

《與惡》劇情與角色引起廣大迴響,賈靜雯表示:「觀眾眼睛是雪亮的,我很開心。」媒體問及代言費是否水漲船高?她笑回:「代言費沒有增加,我們還是非常的親切。」

喬媽母親節前離世

喬喬的父母在2010年7月離婚,2014年喬媽提告爭撫養權,進行長達3年多的訴訟,2017年喬媽有意和解,但卻於母親節前因癌症逝世。有媒體爆料喬爸向癌末的喬媽索取贍養費96萬(台幣),更長達7年不讓母女見面。

對此,喬爸聲明,他是在諮商師的會談中提出的,「我對喬媽說『妳在生病之後有沒有想過可以留下什麼給喬喬?』」沒想到夫妻兩人之間的討論卻被斷章取義、以偏概全地被公開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