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改建廠房坍塌 20多人被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16日上午,上海長寧區昭化路正在改造施工的廠房頂部發生倒塌,至少有20多名工人被埋,截至下午2點,已救出17人,目前仍在緊急救援中。

陸媒報導,一名目擊者稱,他住在坍塌現場附近,事發時他正躺在沙發上,突然感受到很明顯的搖晃,以為是地震,隨後聽到「轟」的一聲,出門一看,發現與他家僅一牆之隔的建築發生坍塌,該建築曾提供「修車洗車」服務,事發前正在改造施工。

另有目擊者稱,事發時「像地震一樣」,聽到一聲巨響。

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消息,當天11時30分左右,上海長寧區昭化路148號正在改建的東馳平治汽車4S店頂部坍塌,20餘人被困。

截至下午2點,已救出17人,目前仍在緊急救援中。

經初步了解,改建廠房面積共3000平方米,坍塌面積有1000平方米左右。

不過,當天上海東馳的平治4S店發表澄清聲明稱,改建工程與其無關。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