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標建築獲新生 紐約肯尼迪機場TWA旅館新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紐約市肯尼迪機場歷史性建築TWA航站台,經過兩年多的整修,變身高級旅館。週三,紐約州長庫默等為旅館剪綵。來看詳細報導。

耗資130億美元、歷時近三年的修建,TWA旅館在週三正式開張。

整修工程是在2016年破土動工,把始建於1962年的地標型建築,打造成擁有512個房間的世界級旅館。

旅館的修建保留了原有的建築風格,加入現代元素。旅館佔地6英畝,位於肯尼迪機場中心地點。旅館還有一萬平方英尺的觀景臺、游泳池和一萬平方英尺的現代健身房。旅館內還有高級咖啡廳和俱樂部,以及一架世界僅存的四架之一的洛克希德星座L1639A型(Lockheed Constellation L1649A)飛機,將變身高級雞尾酒吧。

紐約州長 庫默:「這個建築當時是超越年代的設計,展示了紐約市的願景、創造力、大膽創新的思維方式,這讓紐約更加紐約。」

旅館的修建創造了3700個工作機會,旅館開張後將雇用795員工。

肯尼迪機場每年接待6300萬國際旅客,每日有1300個航班起飛。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