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期間,相關慶祝活動一直在進行。近日,歐洲的烏克蘭首都基輔,法輪功學員們也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歡慶這一節日。

來自東方的舞龍、擊鼓,還有穿著美麗傳統中國服飾的女孩,烏克蘭基輔市,出現了一塊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美麗島嶼」。

法輪功學員 Victor Pozdnyakov:「在東方,龍是勇氣、尊貴、守護家庭的象徵。它是海、湖、大洋的主宰。」

原來,他們是法輪功學員,在慶祝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 Elena Balakina:「如果我沒有修煉(法輪大法),我就沒有體力完成一天的工作。無論對工作、小孩、家庭、朋友,法輪大法總能讓我處於很好的狀態,總能保持祥和的心境,去解決任何問題,用善去解決糾紛。」

法輪大法基於可以每天習煉的煉功動作,還有以「真善忍」為指導的心性修煉。

在慶祝活動上,學員們用紙蓮花作為自己品格的一種象徵。

法輪功學員 Oksana Pozdnyakova:「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保持純淨。」

法輪功小弟子 Dasha:「我一天做一朵紙蓮花,這讓我感到祥和寧靜。」

像烏克蘭的這種慶祝活動,5月13日前後,在世界很多地方都能看到。

基輔市民 Lydia:「我很喜歡(這個活動),很好的氛圍,好聽的音樂。讓我立刻變得平靜祥和。我真想一直保持這個狀態。」

新唐人烏克蘭基輔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