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林憶蓮戰金曲歌后 閃靈入圍6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台灣第三十屆金曲獎,週三公布了入圍名單。歌手蔡依林的專輯《Ugly Beauty》與林憶蓮的專輯《0》,風光拿到七項提名,成為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而由立委林昶佐擔任主唱的「閃靈樂團」,也得到了6項提名。

金曲30入圍名單揭曉嘉賓 戴佩妮:「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的有:艾怡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孫盛希《希遊記》、岑寧兒《Nothing is Under Control》、蔡依林《Ugly Beauty》、林憶蓮《0》。」

睽違6年再度入圍歌后的蔡依林,以新專輯《Ugly Beauty》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等七大獎項。她將自己面對恐懼的歷程,與脆弱的一面,記錄在歌曲中,希望成為聽眾的力量,作品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

藝人 蔡依林(2018.12.04):「這一次整個專輯,我當然希望可以用很精簡的話,跟大家介紹,但是它卻是我一個很長的,往內的(自我)探索之旅。」

共同角逐歌后的,還有香港歌手林憶蓮、上屆金曲歌后艾怡良,以及孫

由立委林昶佐擔任主唱的「閃靈樂團」,也一舉獲得6項提名。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主持人由28歲的Lulu,獨挑大樑,將是金曲獎史上,最年輕的主持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曾宥蓁(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