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離奇十字弓命案 疑熱愛中世紀民俗人士策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德國近日發生5起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命案,其中有3起是用十字弓箭犯下。除了11日在巴伐利亞邦帕紹的飯店找到3具遺體,14日警方又在德國另一頭的維廷根發現兩名女性死者。檢調人員認為,這與熱愛中世紀民俗及武器的人士所策劃的謀殺暨自殺案有關。

法新社報導,調查最初3起命案的檢調人員表示,他們在死者陳屍的飯店房間找到其中2人的遺囑,現場沒有打鬥或他人涉案痕跡。

除了11日在巴伐利亞邦(Bavaria)帕紹(Passau)的飯店找到3具遺體,13日警方又在德國另一頭的維廷根(Wittingen)發現兩名女性死者。

德國11日在巴伐利亞邦帕紹的一定飯店發生十字弓命案,找到3具遺體。(LINO MIRGELER/AFP/Getty Images)

據驗屍報告,帕紹飯店的其中兩名死者分別為53歲男子托斯坦(Torsten W.)及33歲女性克斯汀(Kerstin E.),兩人手牽手陳屍在雙人床上。驗屍報告指出,兩人的頭部及心臟遭十字弓用箭擊中。

第3名死者是30歲女子法里納(Farina C.),她陳屍地板,頸部有一支十字弓用箭,而非先前報導的胸口中箭。

當地檢察官辦公室表示,他們以「被要求殺人後自殺」的方向偵辦此案,暗示法里納先射殺兩人接著自戕。

法里納住在下薩克森邦(Lower Saxony)維廷根,距帕紹命案現場650公里外,當警方13日進入法里納住的公寓搜索時,發現另外兩名女性遺體。

德國警方13日在維廷根發現兩名女性死者。警方封鎖公寓。(CHRISTOPHE GATEAU/AFP/Getty Images)

警方14日說,維廷根命案現場沒發現十字弓或弓箭,現場無暴力或打鬥痕跡。「初步發現顯示,死亡時間在幾天前。」而死者中一人為法里納的伴侶、35歲的小學教師,另一人則為住在同個地址的19歲少女。

德國「畫報」(Bild)報導,這些死者對中世紀文化有著共同的興趣,包括騎士、長槍比武、兵器及煉金術等。

德國法律嚴格管制槍枝,但能自由取得娛樂用弓箭設備,任何年滿18歲者皆可購買強力十字弓。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鏈接: 遭十字弓射擊 德國3名男女陳屍旅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