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百老匯舞台 紐約中學生舞台劇亮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週二,百老匯青少年項目,在紐約帝國劇院舉行第14屆成果發佈匯演,500多名紐約中學生參與,演繹阿拉丁、獅子王等經典劇作。

百老匯的舞臺上,紐約公校中12-14歲的中學生們活力四射、盡情發揮。各所學校展示他們在百老匯青少年項目(Broadway Junior)中的成果,演出劇目包括《阿拉丁》、《獅子王》、《美女與野獸》、《巧克力夢工場》、《律政俏佳人》等相關舞台劇。

國際音樂劇共同主席 Freddie Gershon:「參與舞台劇非常好玩,大家都度過了美好的時光。但也需要付出心力、需要才華、需要大家都貢獻一己之力。」

由國際音樂劇(Music Theatre International)和舒伯特基金會(The Shubert Foundation)主辦,百老匯青少年項目給中學生們提供了在百老匯舞台上演出的機會。為時16個禮拜的項目,讓學生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耕耘藝術天份。

百老匯演員 James Harkness:「每一位演員需要專注在當下,團隊合作的同時也得專注在個人表現,每個當下的集中精力讓你能做足準備,在舞台上全力表現。」

自2005年開始,至今已有110學校的超過1萬名學生在百老匯青少年項目中受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