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致死過敏原 美國四州急召回葡萄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接下來是一則食品召回的消息,紐約皇后區一家公司緊急召回一款葡萄乾,原因是,這些葡萄乾含有可能致死的過敏原,請看報導。

Deshi Distributors LLC.公司在上週五(5月10日)宣布,召回該公司旗下的黃金葡萄乾產品,分別是3.5盎司、7盎司和14盎司的產品。

原因是這些葡萄乾含有未申報的亞硫酸鹽,可能引起嚴重過敏,甚至導致死亡。

這些葡萄乾被銷售到美國的四個州,包括:紐約州、新澤西州,賓州和密西根州。

截至目前為止,未有任何與該食品相關的致病報告。

這次的食品召回事件,是經由紐約州農業和市場部(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Markets Food)抽查發現,消費者將食品拿到銷售點退貨都可獲得退款。

如果消費者有任何問題,可以致電Deshi公司查詢。

電話:718-291-120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