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徐琳詞曲尋釁滋事案二審維持原判

大陸歌曲作者徐琳,因創作「六四」歌曲被控尋釁滋事罪,已經被關押1年多,5月14號,案件二審開庭,廣州市中級法院維持一審判決,徐琳被判有期徒刑3年。

西安數百名購房戶上訪 討要房產證

陝西西安江林新城小區的數百名購房戶,5月10號到市信訪接待中心拉橫幅、喊口號上訪,要求西安市和雁塔區政府責成房地產開發商盡快給他們辦理房產證。

山東訪民朱廣花被關養老院

山東省微山縣歡城鎮周村訪民朱廣花,因住宅被村幹部入侵,財產被盜竊而上訪維權20年,今年2月以來,她兩次被非法拘禁,當地政府把她關進養老院,並安排8人輪流看押,5月1號,朱廣花才重獲自由。

深圳通達集團搬遷裁員職工抗議

廣東深圳上市公司通達(五金)集團,近期搬遷裁員,但沒有給員工合理補償,5月12號,員工集體在公司門前維權,堵車抗議,​​​​大批警察出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