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Cabot Phillips:社會主義在校園泛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卡博特·菲利普斯是美國校園新聞網站「校園改革」的媒體總監,他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社會主義在大學校園裡越來越氾濫,人們開始關注這種趨勢。

校園改革」媒體總監 Cabot Phillips:「歷史上第一次,對千禧一代來說,『資本主義』這個詞不如『社會主義』,特別是對年輕的民主黨人來說。」

菲利普斯認爲,校園社會主義氾濫,也促使川普總統在「國情諮文」中強調,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

「校園改革」媒體總監 Cabot Phillips:「我認爲這一點很重要,確保人們知道左派中只有35%的人支持社會主義。但左派年輕人中多數更支持社會主義,而不是資本主義。這是我們國家前進方向的巨大轉變。我認爲這是川普總統在『國情諮文』中如此強硬的原因之一,他說我們是資本主義國家,將永遠是自由市場的國家。」

菲利普斯認爲,人們開始關注校園裡社會主義思潮的泛濫。

「校園改革」媒體總監 Cabot Phillips:「增長體現在渠道增加, 越來越多人打電話來發信息,越來越多人想報導新聞。我認爲越來越多人開始意識到,大學校園發生的事情,不可避免地顯現在文化中。所以我認爲,他們意識到我們需要關注,大學系統內發生的事情。」

菲利普斯說,由於教育系統和大學教授打壓保守思想,許多大學生被誤導,相信了社會主義。

「校園改革」媒體總監 Cabot Phillips:「我認爲部分是由於,行政管理人員和教授,在教授政治領域各種流派方面做得很差,過去他們讓你自己拿主意,現在他們不這麼做了。我認爲,管理人員在扼殺保守思想、保持自由思想的程度上,是在傷害人們。過去兩年半,我走訪了一百多個大學校園,我看到這種趨勢:持有保守思想的年輕學生,幾乎總是比自由派年輕學生,擁有更多信息。」

菲利普斯表示,更好地教育下一代是改變這種校園風氣的捷徑。

「校園改革」媒體總監 Cabot Phillips:「我認爲,我們可以幫助國家向積極方向改變的最快方法,是更好地教育下一代了解歷史,了解一些簡單的話題,比如經濟,比如公民,從全方面來教育他們。」

菲利普斯介紹說,美國保守派組織「領導協會」致力於推廣保守思想。

「校園改革」媒體總監 Cabot Phillips:「『領導協會』的目標是,幫助培養大學校園的保守主義活動,幫助學生團體成長,幫助他們獲得創意。我們努力使(保守思想)正常化,因爲你見得越多,它就變得越正常,你就可以更舒服地說:你知道,這是對的,我贊同保守思想。」

新唐人電視臺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