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4位孕妻舉嬰兒鞋合照 安以軒: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台灣藝人安以軒與澳門百億CEO陳榮煉結婚兩年,稍早前宣布喜懷「豬寶寶」。預產期為今年七八月份的她,5月12日在臉書和微博晒出四位美麗人妻拎小鞋的合照,分享與最親的姐妹們幾乎同時懷孕的神奇事,並祝福道:「每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安以軒3月15日慶祝結婚兩週年時在臉書開心宣布,夫妻倆今年將迎來「豬寶寶」。預計今年七八月間正式當媽的她,為兒子取了小名「66」。據說這一名字頗有「來歷」:因為其夫君陳榮煉英文名是Levo,發音近似「65」,許多好友都因此叫他「65」,於是,兩人的兒子自然就是下一號「66」。

5月12日,安以軒在臉書和微博分享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的最神奇事。她寫道:「懷孕後3個月內我最親的姐姐和妹妹們也一起懷孕!」

原來,她2018年12月30日參加大妹妹的婚禮,隨後對方就懷上蜜月寶寶。緊接著,她與從美國飛回台北的小表妹相聚。吃完飯後,小表妹就懷孕。這還不算,她還講述,已生下兩胎的小表姐,「我懷完7週後,她也懷孕了,然後一直說她自己不知道在湊什麼熱鬧的」。真可謂「四喜臨門」。

在安以軒晒出的照片中,她與懷孕中的「小表姐」、「小表妹」、「親大妹」一起,各自亮出一雙不同顏色和款式的漂亮小鞋,四位美麗人妻都表情逗趣。

許多粉絲笑說:「這是組團生孩子!」「好孕會傳染!」

安以軒除了感慨「懷孕後才真正知道做媽咪的辛苦」,也寫上祝福:「每個辛苦又偉大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她還特別提到:「以後家族聚會更熱閙,有好多寶寶一起陪『66』玩。」

而在另一張單人照中,安以軒手中的花束,是「65」替即將出生的「66」送給她人生第一個母親節的禮物。從畫面中標註的「MY MOTHER IS NO.1」可見,欣喜期待中的一家三口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