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境界昇華 樂團指揮表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都在慶祝這一盛大節日,並在這一天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感恩。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高德明就是其中一位,來聽聽他的故事。

高德明:「在1998年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妹妹開始修煉,在這些年他們的修煉過程當中,我親眼見證我的家人從一個普通的常人通過修煉的過程,身心的淨化和道德的昇華。當機緣成熟時,2005年的時候我真正的開始了修煉。回想起過去十幾年的修煉過程當中有很多故事,現在回想起來這都是我人生當中最寶貴的經歷。」

高德明跟隨家人開始修煉,親身體驗到了身心受益良多,并學會向內找自己的不足。

高德明:「我記得有很多情況下都是有很強烈的心性的碰撞,還有在我提升的過程當中有很多的非常高的一些難度、還有一些技術上的難度。我最後都能在修煉的指引下都能克服困難。」

高德明:「我是一個修煉人,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要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所以當出現這樣的心性考驗的時候,我能夠很快的就能平靜下來找到我自己,找到我自己的不足。」

從音樂學院碩士畢業的高德明,目前在一個交響樂團擔任助理指揮和長號演奏手。他把技能的提升歸功於修煉法輪功後開智開慧。

高德明:「我覺得真的是很感恩,大法給了我智慧、大法給我指明我前進的方向,在技術專業提升上給予我很大的支撑,使我能在這麼艱難的路上一步一步走到最後,順利的完成了學業,我覺得這也都是我因為修煉才能有這樣的智慧、才能有這樣的韌性還有這樣的恆心和毅力能堅持到現在。」

高德明:「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馬上就要來到了,這個日子是每一個大法弟子心目當中非常神聖的日子,我有千言萬語,可是匯集成一句話,我就是想說感謝師父,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永遠感恩師父。」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