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包賊開車撞死亞裔女子被指控謀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上週三(5/8),一名越南裔女子洛杉磯小西貢遭遇兩名搶劫背包的歹徒,搶到背包後,歹徒用車撞傷了女子,導致其送醫不治身亡。目前兩名嫌犯的身分已被確認,並被指控謀殺,來看報導。

兩名嫌犯分別為20歲的黑人男子沃克(Gregory Anthony Walker)和19歲的黑人男子蓋伊(Giovanni Solomon Guy),兩人都來自洛杉磯市,目前雙雙面臨謀殺的指控。

警方指出,案發時當局正在監控嫌犯使用的車輛,因為該車輛曾經出現在之前的搶劫案中。正在此時,沃克和蓋伊對32歲的越南裔阮姓女子進行了搶劫,並在搶劫過程中,開車撞死了受害者。

警方表示,兩名嫌犯雖然逃離事故現場,但隨即被抓獲,除了兩名嫌犯外,警方還從當時車上逮捕另一名19歲黑人嫌犯布朗(Brad Maurice Brown),布朗雖然沒有被指控謀殺,但被以搶劫重罪起訴。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