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員工涉加班費欺詐 紐約州長責令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近日,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出現員工謊稱加班,賺取加班費的醜聞,州長庫默呼籲針對這一現象進行調查。

MTA近期表示,5名長島火車(Long Island Rail Road)員工因為濫用加班受到懲處。對此MTA上週五召開緊急會議,並提出要雇用人員來調查MTA內部存在的加班費失控的現象。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也在週日(5月12日)嚴厲批評加班欺詐的現象,稱這種行為與偷盜無異,並指責MTA監管不力。

不過根據ABC新聞報導,數百名長島火車的工人在上週末竟然拒絕加班,抗議州長和上級對他們的指責,以及MTA的加強員工工作效率的計劃。

MTA員工的「天價」加班費問題已經不是新話題,以長島火車為例,2019年的加班費超出預算金額300萬美元,相比2015年已經激增了50%。

今年4月的一份報告也發現,一位名叫Thomas Caputo的長島鐵路高級測量師,在2018年號稱加班3864小時,賺取加班費34萬美元,幾乎是底薪的三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