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洪傳27週年 溫哥華各族裔學員同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也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星期日,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以遊行、弘法、講真相的形式慶祝,並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8歲華誕。來看報導。

彩旗飄飄,樂聲悠揚,盛大的遊行隊伍行進在溫哥華的最繁華街區。為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今天上百名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透過浩蕩的橫幅、彩旗方陣,向民眾展示大法的美好殊勝和洪傳盛況。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Andrian Miszkuika: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向世人展示法輪功教導的道德觀和價值觀。自從修煉後,大法幫助我改善了價值觀和健康,讓我更為他人著想,更好的認識自我。」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Reza Karini: 「法輪功要求人們修煉真善忍,我正在試著去做好。」

由天國樂團打頭陣,緊隨其後的是「法輪大法好」方陣、停止迫害方陣和身穿亮黃服裝的腰鼓隊。沿途路人紛紛駐足拍照、錄像,或隨著音樂的節奏舞動。大法學員表示感恩師尊,並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歲華誕。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珍妮: 「我特別的激動,也非常高興有這個場合能和同修們一起慶祝師父的生日。這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因為大法洪傳100多個國家,受益人近一億人。」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郭巍:「我是從北京來的,我煉習法輪功是從1995年5月份。後來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來在北京被抓被判刑了5年,風風雨雨經歷了這麼多年,還是要感謝師父,在傳法27週年之際,我想叩謝師尊,謝謝師父。」

新唐人記者李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