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盛大遊行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加拿大的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繁華的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帶著全家參加遊行,Tina說,修煉給她的人生帶來了陽光,從多愁善感,變得心胸寬廣。

Tina原大陸企業家:「家庭的變故,從小父母離異,對我的傷害很大,從小覺得世界很黑暗,沒有什麼讓我開心的事情,修煉大法後,所有的一切事情都放開了,以前的親戚朋友說你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人生中的如意不如意都能看得很開,每天都很開心,世界很光明、很美好。」

雖然春寒料峭,和Tina一樣的心情,近千名法輪功學員遊行在多倫多繁華的市中心,法輪功給他們帶來了身心巨變,他們希望世界更多的人能從法輪功中受益。

Neo 法輪功學員:「修煉使我去掉了過去的很多壞習慣,喝酒和抽煙,使我整體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讓我認識到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是,按照真善忍做人。」

遊行由10個方陣組成,天國樂團打頭,陣陣鼓樂讓沿途民眾駐足觀望;後面是巨型《轉法論》模型和花車,花車上的「仙女」打著優美的手印,給路人帶來驚喜。

緊隨其後的,還有煉功隊、舞獅隊、「法論大法好」方陣、「反迫害」方陣、「九評退黨」方陣和腰鼓隊等。

金光燦燦的腰鼓隊給您帶來真正的中原風采,而且不光是華人在表演,這位印度裔的姑娘希望她的鼓聲能告訴你「法論大法好」。

Shahrzad Ghengi 電子工程師:「以前我很抑鬱,晚上睡不好,腦子裡各種雜亂思想,當我開始讀法輪功的書和煉功,我睡眠變好了,我的生活也發生了變化,給我帶來了很多幸福,我的家人也更幸福了,雖然他們並不修煉,我的家庭更和睦,你知道,修煉帶給生活的所有事情,都是好的。」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