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 人間地獄(9)

從蚌埠市老第一看守所搬到新第一看守所,是我受盡苦難折磨的16年囚徒生涯中, 最痛苦的一段經歷。

本來給囚徒戴上腳鐐,或者用手銬把兩個人銬成一組,拉上警用囚車車。加上武警車跟在後面監視,可以分批次,若無其事地把幾百囚徒轉移。

但是愚昧野蠻透頂的中共當局,卻大動干戈,殘酷虐待大家,把我們折磨的死去活來。

先是搬家的前一天晚上,看守所就沒收了我們的餐具。那是我們每人化二十塊錢買的,當局一聲令下就集中搗毀了。

當局的理由竟然是,新看守所一切都應該是新的!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再付二十塊錢買一套新餐具!

被抓進看守所的嫌疑人,沒有任何收入,而且還承受嚴重的經濟損失,還被公檢法司敲詐勒索,幾乎普遍處在破產狀態,看守所卻還不遺餘力洗劫一點一滴!

到了晚上8點鐘,當局就命令我們,當晚不許睡覺,每個人捲鋪蓋,打包裹。大家忙忙碌碌,把所有生活物品都包裹整齊。

然後看守所派一些二勞改(就是已經被判刑,留在看守所服刑的囚徒)拿走了包裹,說先運過去。

大約夜裡12點,放風間門開了,幾個武警進來捆人。囚徒們被輪流叫出去, 被武警按跪在放風間地上,然後五花大綁。

武警是中共訓練有素的野獸,專門用來鎮壓,打擊,傷害,虐待人民群眾的武裝組織。他們毫無人性,只要接到命令,就會大打出手。

監獄最殘忍的酷刑,就是五花大綁,俗稱花起來。在肩背,脖子,手臂繞上十幾道繩子,會讓人血流遲緩,呼吸困難。

被五花大綁的人,為了減輕疼痛,維持呼吸,只能弓腰,縮肩,低頭。幾乎抬不起頭,否則勒在頸部的繩子不僅讓人疼痛難忍,甚至令人窒息,當場昏死過去。

武警花了三個小時,才把我們大約二十個囚徒,都捆的像粽子一樣。最後幾個人被五花大綁的時候,最前面幾個被捆綁的人已經哼哼唧唧哭叫起來,他們說自己快要被勒死了!

武警根本不管這些,堅持捆完人就走了。他們巴不能得捆死幾個人。隨著哀嚎聲越來越大,沿囚室天窗巡邏的警察終於叫了幾個武警過來,檢查了幾個頭都抬不起來,幾乎奄奄一息的傢伙,給他們解開繩子,重新捆綁。

儘管我也被迫低著頭,試圖減輕繩子的勒力,但是我的脖子也疼的受不了,呼吸也越來越困難。我也要求武警給我鬆綁,但是那個武警拉了拉我後背的繩子後,說我死不了,忍著吧。

然後我們就弓著身體,像萎縮的蝦米一樣,儘量減輕痛苦,一直痛苦不堪地等到第二天早上7點鐘,才艱難地被拉上囚車。

路上有個囚徒不停地抽抽噎噎地哀嚎,說他快要被繩子勒死了。儘管他還是押送我們的警官愣劉的關係戶,但是愣劉也沒有給他解開繩子。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