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檢法司、海陸空軍、政府機關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開辦第一個法輪大法傳授班,至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前的七年中,中國陸、海、空軍隊各軍種、公安部、公安系統,檢察院、法院、國防系統、政府部門在職人員,都有有緣之士入道得法,在本職工作和社會中修煉自己,做一個好人,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即使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這些身處要職的法輪功學員們仍然堅持信仰,以各自不同的身份在所處環境中證實法輪大法好。

中國防空系統大法弟子說:「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聽從師尊教誨,多救人。在修煉的路上,我們決不懈怠,讓善與慈悲的力量充滿寰宇。」

一位法官大法弟子說:「師尊傳給我們宇宙高德大法二十七年,我在大法中熔煉二十四年。在這二十四年中,在師尊的保護下,靠信師信法緊跟師尊正法進程,走出巨關巨難。」

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永放光芒,普照寰宇!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